top of page
Blog: Pro Gallery
Blog: Blog2

[心得] 澳洲雷射除毛 x Schick 除毛刀


來澳洲必做清單還在想跳傘、潛水嗎?各位女孩兒,請把雷射除毛這個項目也放進去吧!



除毛印象


談到雷射除毛這件事,其實在來澳洲前我連想都沒有想過。


依稀還記得小時候,老媽總會在腋下塗上蜜蠟,然後指使我們幫忙用力地給他撕下來,看到老媽面目猙獰的表情當下只覺得天啊!這也太可怕了!雖然在撕下來的瞬間心中有種快感(畢竟痛的不是自己),當時的心情大概就是一種莫名的快樂建築在媽媽的痛苦之上的感覺吧。


長大後,自己開始學著用鑷子除毛,結束後雖然脖子很酸眼睛也是快要脫窗,但就是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成就感,所以也就沒有要雷射除毛的想法。


初來到澳洲,因為要集二簽關係只能到偏遠地區,後面也因為氣候、工作關係常常移動到別的城市,想當然,這時鑷子還是我的好朋友兒。


一直到去年八月,因為工作的關係,這是我第三次來到我當初沒有很喜歡的城市-雪梨。

也因為第一年一直奔波於各城市的關係,這次我在心中默默地下決定「我想要定下來不再移動了。」


去年底,在一個因緣際會下,跟工作上的小夥伴們談論到了除毛的話題,加上因為當時聖誕節要到了,很多雷射除毛店甚至開始做出特別優惠!在跟台灣的價格比對過後,發現這裡最便宜的一堂[腋下 x 巴西除毛]可以到 $600- 700 台幣! ,媽阿這不做根本對不起自己!連毛毛都要生氣!於是我們就手刀趕去店裡預約,我們找的是離家很近的連鎖雷射診所


Schick Intuition Razor


預約之後,櫃台人員告訴我們在雷射除毛前一天,要自己先把要雷射地方的毛刮乾淨。

於是,在看過網路上的評價後,我選擇了Schick 牌除毛刀,因為這支造型寬厚非常可愛,深得我心!


Schick Intuition Razor 特點:

  • 在旅遊中方便攜帶及使用。

  • 刀片外圍就是肥皂包覆,不需要在使用除毛泡沫。

  • 防滑橡膠握把,除毛過程中不怕滑落。

  • 人性化設計以及適合自己肌膚的選購。


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特色去針對不同的肌膚以及需求:敏感肌是添加蘆薈和維他命E又有粉嫩的Tiffany 綠;一般肌膚使用帶有香味的Berry 紫;還有一般肌膚滋潤添加杏仁油/柑桔萃取物的刀片肥皂頭供你選擇,除毛加上護膚一次完成!


它的使用方式非常容易,只要把頭的部分沾濕就可以開始使用啦!因為他是四刀片隔離網設計,大大減低了被刮傷的機率,我覺得很適合新手使用哦(鑷子掰掰~)。 



雷射後感想


咻咻咻!從進去到出來不用五分鐘就結束了!


要我形容痛的程度大概就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概念,是被很光速快的橡皮筋掃射一遍。

雷比基尼部分的時候倒是有一度很想掐緊美容師的手臂命令她住手囧!

雖然聽起來有點艱辛驚悚,但整個速度之快到那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大概過了一兩周,開始發現毛長得很慢、也變的超級細,還意外發現用手指頭就可以輕輕地將腋毛摘除還毫無感覺,真的好神奇!


當然要做完整個除毛課程需要6-10次不等(看個人體質),每一次要間隔四周,並且避免生理期時段。


白嫩肌膚迎接夏天 ᕙ(•᷆ U •̤᷇)ᕘ

很可惜的是,因為我的旅程即將結束了,沒有辦法在這邊完成整個雷射除毛過程,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呼籲大家如果有雷射除毛的需求,趁你在澳洲時趕快衝一波,許自己一個妹妹回春柔嫩淨白的夏日body的機會!



Tschüss ◉‿◉



#workingholiday #laser #雷射除毛 #schickrazor


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Yellow%20Roses_edited.jpg

"What Would Life Be If We Had No  Courage To Attempt Anything?"

Vincent van Gogh

Blog: Quote
bottom of page